金牛座的愛的告白

2010062821:15

昨天小金牛跟我說:「媽咪~~妳知道今天放學的時候發生甚麼事情嗎?」,

坐在床上幫她剪指甲的我,有點漫不經心的回答:「不知道?!」

她神秘兮兮的靠近我,壓低嗓門說:「我們放學的時候,曉昭老師帶我們下樓要去白兔班嘛,

陳治鄞走在我前面,我很小聲在他耳邊說"我愛你"耶!」

哇靠!!(迷之音:不能污染小金牛)差點剪到她的手指頭!

我馬上追問:他怎麼說????

小金牛有點害羞的說:「他就笑的好開心呀。不過....」

很八卦的娘對六歲女兒的大告白充分展現了好奇心:「不過怎樣?」

「他故意很大聲的說:"大家注意!大家注意!楊朔說..."

我很小聲的跟他說:「不可以說!不然我以後都不要跟你玩了。><"

然後他就說:楊朔喜歡她的鞋子。」

 

唉唷~~真的好可愛喔。

我家小朔這隻金牛真的很勇敢捏,竟然會跟喜歡的男生告白耶。

那個小男孩也一直對朔妹超級友愛的喔~~

不過小男生國小要回新竹囉,

朔妹一定會很傷心的。

 

軒格!!想交女朋友,要像咩咩那麼勇敢啦!災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