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心情的蛋糕

2010070110:22

 

這是個美麗的蛋糕,

她帶來許多分享與感動。

 

色彩鮮豔,酸甜有味。

 


小熊卡片上寫著:謝謝 媽媽


這是茹跟臻送給我跟媽媽還有二姨的母親節蛋糕。

因為母親節當天,我們一起去餐廳慶祝,之後又去唱KTV,即使胃口很大,

真的也吃不下那個蛋糕。

我的媽媽很可愛,知道我們鳳山的同事很愛吃美食,

就跟我大妹說:「不然我們不要切,讓妳姊姊帶回去跟她同事們一起吃吧!」

大妹欣然同意。

我的家人一直都是這樣,很會彼此愛屋及烏,

堂妹、堂弟來我公司看我,也總愛問我公司有幾個人,就會買東西來請我同事吃,

我去妹妹或大哥的公司找他們,也會帶些點心過去給他們的同事,

不是逢迎巴結,而是感謝對方同事們對我家人的照顧與愛護。

 

不過鳳山的同事們後來沒吃到這個蛋糕。

因為母親節隔天,軒格一大早就進門,跟外婆說:「阿罵~~我要來吃蛋糕。」

然後~~我們幾個不是很愛吃蛋糕的外婆、我、還有二姨二話不說的趕緊從冰箱把蛋糕捧出來,

一大清早陪著我那愛吃蛋糕的兒子,趕在他去上學前切蛋糕、吃蛋糕。

(把蛋糕當早餐吃還真是打破我們的極限啊!!!)

然後~~看著兒子滿足的吃完蛋糕,

騎著單車快樂的去上學,

我們這些胃袋油膩膩的娘子軍真的很無奈的相視大笑啊

寵孩子是會遺傳的~~這是我娘家媽媽的強項

 

所以~~這個母親節蛋糕,有女兒對我們的愛,有我們對孩子的愛,也有很多愛屋及烏的愛呢!

有愛~~世界才會這麼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