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妹愛朔拔

2008062800:42

 

因為今天6/28要回台南,星期日才會回高雄,對朔拔依依不捨的朔妹,問朔拔會不會想她,朔拔故意跟

 

她說:哼!巴巴要自己去游泳。朔妹一聽,身子一蹲又要哭。我跟她說:巴巴騙妳的啦!而且現在腸病毒很流

 

行,不能去游泳,要是感染腸病毒很危險,很多人因為這樣,已經往生上天堂了呢!

 

 

朔妹聽完後不哭了,朔拔轉身玩線上遊戲,我則繼續看新聞,沒多久,朔妹拿出一張便條紙,要我寫上:

 

游泳池有腸病毒~之後我看她走到朔拔身邊,挖出朔拔牛仔褲口袋的皮夾,努力的想把我寫的紙條塞進去

 

。我有點猜測到女兒的心意,把她叫過來身邊.....

 

 

我跟她說:妳要先將紙條折成正方形,才能塞進把拔的皮夾裡。皮夾左面,那突出來的淡橘色紙片,一打

 

開來.....


 

朔妹要朔媽寫的七個大字:游泳池有腸病毒。


 

然後,朔妹走到朔拔身邊,很慎重的跟他把拔說:「巴巴啊~我跟你說喔,我明天要跟媽媽回台南,你要記得每

 

把紙條拿出來看喔!這樣你才不會忘記游泳池有腸病毒喔!」

 

 

朔拔很感動的說:「好~好~巴巴知道了。」朔妹還在皮夾上親了一下,才把皮夾還給她把拔,我跟朔拔不

 

禁交換一個會心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