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小義大利莊園

2010062906:49

 

跟同事雅玲難得一起休假,

帶上女兒一起吃美食。

先看圖片吧

 

在等雅玲阿姨跟彩瑄妹妹的朔。

 


我們約再漢神巨蛋小義大利莊園吃午餐,

這是餐廳的候位區,

發現...當天拍出來的照片品質很不好,不是太暗,就是手震的模糊。


餐廳給孩子的餐具,色彩很鮮豔可愛。


彩瑄的兒童座椅.....嗯...真得"蠻古老的",

建議餐廳可以汰舊換新!!

 


兩個一見如故的小淑女


又是朔妹的傑作

 


小義大利的餐點基本上不錯吃,服務態度很優,

後來雅玲也常帶上家人一起用餐。

只是...這篇拖搞的太嚴重,我忘了餐點名稱及價位,

所以.....看看就好吧!

 


這是香料麵包...很厚實...很香


可以沾著醬料吃~~可是我不太敢吃那味道

 



沙拉

好吃

 


冰淇淋紅茶*朔妹

 


柚子茶*我

 


玫瑰拿鐵*雅玲

姿態很美

適合"貴婦"風的她

 


海鮮燉飯是我們公認最好吃的一道料理

 


牛肉的義大利麵(人家本名很好聽)

我覺得剛開始吃不錯

後來就覺得很單調

 


我忘了我點啥

也忘了味道

 


彩瑄一開始很靦腆,後來跟朔姊姊玩開了,

感覺很親近,

也是很愛拍照的小女孩呢

 









冰淇淋聖代~~好吃!!









後來,原本打算買耳環的我們兩位媽媽,

在櫃姐翻臉之前,把玩瘋了的兩個小女孩趕緊抓著逃離現場,

畢竟同樣是服務業,最不喜歡失控的小孩來鬧場啦,

尤其是...當我們看不到中意的耳飾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