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歌ㄎㄚˋ啊啦!!

2009111307:59

自從教會朔妹背我的手機號碼,

她每天都在晚上打電話給上班的我,

問我幾點回家、想吃甚麼東西,請我幫她買,

末了都會跟我說:「媽咪,我愛妳!送妳一顆心,祝妳天天開心!」

這對最近心情不太美麗的我來說,

真的是很大的鼓勵與安慰。

 

可是,前天晚上,遇到百貨公司送客時間,她來電,快速跟她說:

「媽咪現在不能講電話,待會再打給妳。」

小妞妞還是繼續打第二通。

我索性關機。

 

後來打電話給她,她很委屈的怪我怎麼電話都打不通。

然後跟我說一些話,我都聽不懂她的意思,

她快氣死了。

我乾脆打給她爸爸。

原來是她買的果汁牛奶掉了,要我幫她「找」回來。(還不准我買新的)

 

媽媽是萬能的......我後來在住家樓下的茶飲店找回她遺落飲品。

 

當她開心的喝著的時候,

我手機發來兩通簡訊,

一則是我有16通未接來電......電話號碼是我家的。

第二則是.......我有6通語音留言!!!!

 

很後悔告訴朔妹,現在她連她二姨的手機也會背,

三不五十搖電話:「二姨,我好想妳捏,威廷咧?」

跟把拔說,如果太超過,要把電話插頭偷拔掉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