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心上

2009111609:16

朔妹上個星期五把拔接她放學後,一直喊冷,

沒多久就發高燒。

等我下班回家,看她嘴唇又乾又紅,眼皮浮腫,心疼的不得了,

一直哭說很不舒服。

 

這幾天持續燒了又退,瞬間又燒,嚇壞了她把拔,六、日兩天傾盡心力照顧生病的女兒,

女兒問她:把拔,你怎麼都不練功打怪物?

朔拔說:妳在生病,把拔哪有心情練呀?!

女兒感動的抱著他說:把拔~我愛你!

 

星期六,臨出門上班,我摟著朔妹:妹~~妳要乖乖吃藥,快點好啦,不然媽咪上班都會很擔心妳捏~~

她抱著我說:媽咪~~我沒關係啦!妳不要把我放在心上啦!

聽得我又心疼又好笑,

不滿六歲的她,到底從哪裡學來「放在心上」這種話的呢?

 

批ㄟ斯:本來很擔心,星期一都要上班的我們,怎麼安置小朔,結果昨晚朔拔的老闆來電,

說設計師要改圖,他們延工一天,

我跟朔爸都覺得菩薩很幫忙,

星期一朔爸放假,星期二、三我排連休,朔妹可以在家好好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