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些孤單

2009100700:55

發現,一個人的朔妹好孤單。

每天放學,爸爸陪他吃飯、洗澡、寫功課之後,

就各自玩各自的。

 

朔拔玩線上遊戲,朔妹看卡通、玩布偶。

我忘記那天她的泡泡組合是怎麼來的,好像是學畫畫的成老師送的。

 

因為地板拖好了,我請她到陽台吹泡泡。

小姑娘一個人也玩的很開心,把拔說是因為我在家的關係,

所以她很快樂。


結果還是犯規,

污染到室內來了。

我是個很沒原則的媽媽,每次都被朔妹打破底限,

因為不能長伴的補償心態,

讓我捨不得處罰朔妹,

反而把拔跟她講理,她都不會踰矩。

 


 

親愛的寶貝,

媽媽很愛目前的工作與一起工作的阿姨們,

因為要努力賺錢,

所以沒辦法常常陪妳,

但是妳很幸福唷~~

因為妳有非常疼愛妳的爸爸,

還有好多好多喜愛妳的家人,

希望妳能常有感恩的心,

帶著幸福的笑容開心的渡過每一天~~

 

愛妳的媽媽2009/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