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萬聖節

2009110216:34

 

我是可怕的女巫,我不要當公主

 


星期四晚上,帶著朔妹到鄰居家敲門:不給糖就搗蛋!

換來鄰居們驚訝的讚嘆與許多糖果,

真感謝左鄰右舍的配合呀

 


隔天早上,學校規定穿萬聖節的應景服裝去上學,

朔妹要求的掃把花了79元買給她,

配上同色系的~千托~

有迷有粉口愛呀?!

 


請曉昭老師幫我拍回來的照片,

孩子們真的各個用心裝扮唷(辛苦的家長們)

 


這個海綿寶寶真的很特別

 


看的出來家長都很用心配合學校的活動,

相信孩子們也能感受到父母的巧思,

(至少朔妹穿上她夢想已久的巫婆裝+掃把,一直高興的親我哪)

 


這位蝴蝶女俠~~碧憶是朔妹的好朋友~~


親愛的小魔女,相信妳的第一個萬聖節一定過得很開心,

也感謝曉昭老師幫我拍下這麼多可愛的回憶。

 


而且....曉昭老師真的很守信用唷~~

也請同事拍下她貓女的美麗造型送給我呢!

卡挖伊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