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小卡片

2009022710:25

 

 

昨天到學校看寶貝女兒之後,跟大女兒的導師在教室對靖茹在學校及家庭方面的生活作溝通。

我原本以為二女兒予臻已經跟同學騎腳踏車回家了,

誰知道她看到我的車還停在校園,竟然在車子旁邊等了半個多小時,最後找到姊姊的教室來。

害我心疼的親了她頭髮好幾下。

她交了這張原本要貼在我車窗的便條紙給我,

小聲的跟我說:媽媽~~妳要常來學校看我喔!

害我差點又飆淚。

 

↑很愛多啦a夢的予臻,連便條紙也是小叮噹捏~~

 


↑這是御軒葛格國中時寄給我的母親節卡片,我記得看到的時候笑到不行。

希望媽媽長生不老,線上遊戲(已經很久沒玩了)打到寶,

走路撿到錢。

真是太可愛了~~

 


一向走文藝氣質路線寫作風格的靖茹,國小時候跟予臻合送給我情人節的巧克力,那時寫的小卡片。

我們母女倆這點很像,老是把愛、喜歡掛在嘴邊,勇於表達。

予臻本來很害羞,現在被我跟姊姊同化的比較能表達心裡的感受。

釋放愛人的能量。

孩子們~~謝謝你們一直給媽媽堅強的力量。

有了你們,我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