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的生日卡片

2011043009:34

 

5/1朔妹滿八歲。

昨天放學,她很興奮的跟我說,同學送她生日卡片。

然後從書包裡拿出三張很可愛的祝賀卡唷~~

 

首先是她最要好的同學許若凡畫的,很大張的生日卡片。

雖然拼字錯誤,還是非常可愛。

朔妹最喜歡她的作品,因為有好漂亮的蛋糕,很多愛心,還有很高的聖誕樹。

 


還畫了很多人幫朔朔慶祝。

 


朔妹說:就算很多地方沒塗顏色,我還是最喜歡這張。

其實是:她最喜歡若凡。

 


這是孫蘭萱送的祝福。

我說:朔妹~~好像你的同學英文都很厲害耶!怎麼都寫Happy birthday!

妳好像不會齁?

小姑娘皺著鼻子,不屑的哼了一聲:我恨英文!!

唉~~sam叔叔,該怎麼辦才好呢?我還指望她長大後帶我出國玩呢!

 


唉呀!蘭萱的祝賀卡,還寫著離別的消息呢!

 


黃益祥的蛋糕,朔妹也喜歡,看來生日那天,非得買草莓蛋糕不可呢!


5/2楊朔的這兩位同學,看來都要轉到別的地方囉~~

謝謝你們給我家朔咩的祝福唷~~

 


把拔不在家,晚上馬麻得負責陪朔妹玩遊戲。

姨丈上回買的釣魚遊戲,讓我跟著朔妹比賽釣魚,

比著比著,害我也激起好勝心(因為每次都輸給朔妹)。

 


正式比賽前,馬麻先練習。

 


釣到一隻囉!好開心

本來不是很投入的我,真的找到樂趣喔!

不過~~還是提醒大家,盡量不要為了樂趣去釣魚。

 


雖然練習了一會兒,可是真正跟朔妹比賽的時候,還是慘敗!

 


朔妹倒是拍我拍到連地板都躺下去了!

 


小孩子玩起遊戲來,怎麼都那麼厲害捏~~

 


一邊玩遊戲,一邊等外婆來陪朔妹。

 


結果~~姍姍來遲的二姨突然說:快點快點!姨丈在樓下等了?!!!!

 


ㄟ.....要去哪裡嗎?~~我納悶著。

不是要帶朔妹回台南嗎?~~大妹回答。

可是,我以為是媽要來帶朔妹呢!~~我傻眼。@@"

 


結果,一團混亂中,趕忙裝朔妹的換洗衣物,帶著心愛的玩具,

匆匆的被二姨帶走了。

 


一個人在家,閱讀自己與別人的心事,獨自安靜。

 

 

 


 

孤單北半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