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有意見耶

2008041710:24

最近帶朔妹真的有點無力感,被她氣到無力,罵到無力,也笑到無力。

 

 

我真的得要常常深呼吸,才能靜心忍氣,佛呆子老爸看我被她氣到不行,故意跟她說:「唉,我想我還是去跟阿

 

陀佛退貨好了!這個朔越來越不乖,我要跟阿彌陀佛換一個乖一點的朔。」

 

朔妹有點疑惑的問:「把拔,阿彌陀佛那邊有很多朔朔嗎?」(朔妹從小就覺得自己是阿彌陀佛給我一個朔,

 

我再把她生出來的)

 

「對阿,妳最近都很調皮,讓媽咪很~生~氣~,所以還是把妳抱去跟阿彌陀佛換一個比較乖的朔好了!」

 

小姑娘想了一下,湊到她把拔的耳朵旁,小聲的說:「把拔,我跟你說喔,阿彌陀佛那邊的朔更不乖,你不要換

 

啦!」

 

                                                                                                                              

朔妹不知怎麼搞的,非常愛演,不是自己演,而是當導演!

 

明明她的娘跟她說,我在作家事,妳自己去跟玩偶玩,她會千要求萬拜託:「媽咪,妳聽我說嘛,我現在假裝是

 

妖怪,妳假裝坐在沙發看書嘛,那我會跳出來嚇妳,妳要假裝被我嚇到,然後說:啊!妖怪!妳不要吃我...」,不理

 

她的話,她會一直盧一直哭,只好認命的坐回沙發,陪她演,而且不能敷衍,否則她會哭著要妳一直重來,我家

 

的導演不准演員NG的。

 

                                                                                                                                     


叔力

那天,帶她去銀行,回程時,她突然說:「媽咪,我想吃蜂蜜。」

 

我就帶她到舌尖舞芭蕾喝下午茶,沒有蜂蜜鬆餅,有噴水池,她就不換店了,挑了個甜甜圈吃,我買水果茶,她

 

看到紙杯很興奮:「媽咪,我要喝咖啡!妳分我喝一口!」

 

「妳忘了媽咪不喝咖啡的嗎,這是水果茶。」

 

「媽咪,我要喝咖啡,妳幫我買一杯。」(小姐,妳幾歲阿?還想給我喝咖啡!!)

 

「喝妳的頭啦!小孩喝甚麼咖啡!」

 

「人家阿祖都會給我喝咖啡阿,媽咪妳很小氣ㄟ」

 

「媽咪...」                  「又怎麼了?」

 

「妳剛剛講髒話,我要跟把拔說。」

 

挖哩咧!佛呆子最忌諱我在女兒面前造口業,又失言了,誰叫女兒是踩地雷高手,害我常常亂亂爆,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