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腸小丸子之無厘頭篇

2008042113:13

真不知道別人家的小女孩有沒有那麼〝番〞,吃著隔壁智皓阿公給的棒棒糖的朔妹,看到電視廣告〝香

 

腸小丸子〞中的小朋友,頭上帶著頂香腸帽子,嘴巴吃著小小的香腸,正常的要求我買香腸給她吃就算

 

了,竟然還要她沒手藝的娘給她做一頂香腸帽子,涼涼的告訴她:「不會做!」,她不死心的說:「那

 

妳買一頂給我!」,她堅持一定要戴香腸帽吃香腸,很好,臭咩,妳這麼堅持,為娘我也不好違背妳的

 

堅持,所以,買香腸的摳摳省了。

 

 

然後,她很~生~氣的臉就跑出來了↓


 

朔妹很有個性的下結論:「沒關係!等我長大我自己買香腸帽子吃香腸!」

 

嗯,妳媽媽我很期待妳到時候是啥模樣,快一點長大吧,臭咩~~~不想一直被妳亂盧的媽媽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