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尼歐僈食館之烏龍篇

2008041822:41

4/17 有點雨

 

所以開綠貓載朔妹去大統百貨和平店, 想去換來店禮, 又恰巧格友貪吃鬼介紹5樓有家安東尼歐慢食館

 

,於是很開心的進去嚐鮮囉!

 

因為朔妹很餓,所以沙拉沒等我拍就吃光了  濃湯有點鹹,麵包...潤潤,不脆ㄋㄟ,不過朔妹很捧場,吃

 

光光。

這道波隆那乳酪豬排佐番茄醬汁,味道很棒,肉很軟嫩,飯的味道我吃不習慣,量有點少ㄟ

 

挖吃無飽啦

 

食物不夠熱,真的是很可惜

我吃不慣的飯,朔朔很愛吃,我愛喝的薰衣草味道的開水,朔說:臭~死~了~還說的很大聲,害我真拍謝


紅色沙發很好坐,可惜我仍在用整捲底片的古老年代相機,一弄在光碟po出來,顏色畫質總是怪

 

請多包涵囉

 


拍完自戀的朔妹,竟然聽到底片用光的迴轉聲,餐廳內部還沒拍呢!


 

排餐價格300+1成服務費,因為要兌換會員來店禮,我用信用卡刷,還能打9.5折。等我跟朔妹到13樓準

 

備換贈品時,竟然找不到排隊的人潮,問人才知道...........挖假熬啦,來店禮是下個星期啦,厚....當下一群烏

 

鴉飛過,烏烏烏,我真是個烏龍媽咪。

 

 

不過,還是去生活工廠買了2張美美的桌墊跟一個裝油的玻璃瓶,很開心!

 

 

另外還要鄭重介紹每次去大統後必買的冠霖手工包子饅頭專賣店,他們家的雪裡紅包子,是我跟朔爸的最

 

愛,這次還買了朔爸愛吃的花生口味,還冰著,所以沒拍照。

 

                               冠霖手工包子饅頭專賣店  TEL:07-2227229

                               營業時間/早上6時至下午10時(我都中午過後,所以不很確定有開那麼久)

                               地址:高市和平一路260號

 

 

有經過的話,不妨買來嚐嚐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