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跟朔妹出門踩街

2008122710:07

一個月前的星期日,特別跟媽媽請假,帶著沒回高雄的朔妹到安平老街閒逛,假日老街人潮擁擠,連要

幫朔妹拍照也很難不被人推來擠去的,只有在古早味的冰品攤前留下我家朔妹的包子影(她說自己愛吃包

子,臉跟包子一樣圓圓的)

 


朔妹是個物質慾望很低的小孩,那天整條街逛下來,要幫她買髮飾、點心、可愛的小物件,她通通拒絕

。一直到快逛完了,看到她愛吃的香腸,我問她:朔朔~想不想吃香腸?她搖頭,然後在我耳朵小聲的說:

媽咪~妳問我要不要吃西瓜。我只好問:朔~妳要不要吃西瓜,她開心的看著隔壁攤的西瓜點點頭啦


被朔妹甚麼都不吃餓到的我,硬要她陪我吃伯龍坊的點心。伯龍坊生意超好,很多名人加持過,他們家

的料理也上過電視節目呢!


我點了蝦仁煎(朔妹不敢吃我愛吃的蚵仔)、蟹肉羹(上電視比賽得勝的料理)、周家蝦捲。我發現很多人都

點冰品,可見應該很好吃,不過我當下只想吃熱食,他們的冰品只好明年夏天再見了。


可愛三連拍~~



他們家的料理真的不錯吃喔


愛吃蝦仁的朔妹~~


蝦捲沾著芥末油膏~~~真美味呢!


蟹肉羹料多味美~分在綠色小碗給小妹妹。


我的~~


那天一樓客滿,二樓也快座無虛席,等客人走了泰半,趕快搶拍古色古香的擺設。





好喜歡這些椅凳喔


朔妹~~當然不能因為媽媽喜歡就搬回家喔


只有母女兩人的約會雖然有點小寂寞,但是能出來逛逛走走,也算是一種減壓,在繃了一個月後的今天

回到高雄,看著這些照片,才發線自己遺忘了那天的悠閒。今天也要帶朔妹出門散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