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之旅在亞曼尼魯啦啦後回家

2008103100:32

 

玩到很累的我們,接到朔爸的電話,希望可以跟我們一起吃晚餐。在等他下班的這段時間,我們忽然想

 

到,可以到住家附近的亞曼尼汽旅休息一下,恢復疲勞。

 

 

抵達時,因為要增收一大一小的清潔費用,春天麻又要反悔,我只好努力學習春天麻的殺價功力,價格

 

沒砍成,但是總算給我們最低消的房型,外加5碗泡麵,一小瓶紅酒,一些罐裝飲料....

 

 

這是亞曼尼的303的薰衣草戀館,休息三小時780元,外加兩個人的清潔費600元,總共1380元。

 

 

亞曼尼的房型設計很棒,空間又大,感覺真的很舒適。


 

很久沒逛街的春天麻,躺在柔軟的床鋪裡,顯得格外嬌小,真不懂~工作上的她那麼有活力,怎麼玩起來

 

那麼沒體力?


 

春天麻原來在看大螢幕電視呢!


 

在春天麻的左手邊,有一扇橢圓形的旋轉木門,一片薰衣草的紫色格紋,朔妹跟威威已經跑進大浴缸裡

 

嚕啦啦囉!(因為娘家浴室都是連澎頭淋浴,所以威威特愛可以泡澡的浴缸,那天總共來回泡了三次,第四

 

次被我跟威媽罵,才打消念頭


 

鍾愛泡澡二人組~每次都泡到我跟威媽抓狂~~皮膚都泡皺了還泡


 

淋浴間~~


 

旋轉門~~


 

威威真的很享受呢~~



 

右手邊的玻璃門後是我很喜歡的蒸氣室。


 

洗手台後、蒸氣室對面,一座馬桶,蠻有隱私的,我喜歡!


 

床鋪後面有一個小沙發及桌子,後來我跟朔妹拉開窗簾,在這裡享用泡麵


 

那天下午吃了泡麵大餐~~





 

朔妹說:讚!!


 

後來休息兩個小時之後,我們三個大人忍不住異口同聲的說:好想回台南陪阿罵吃晚餐捏,因為是爸爸不

 

在後,第一次留阿罵在家,雖說哥哥弟弟還有堂弟在家,可是就是不放心,頻頻打電話問阿罵在做什麼

 

,有沒有吃東西,阿罵被我們問到很煩吧!

 

 

結果~~還是打電話跟朔爸取消約會,讓旅館賺到一小時。直接包袱仔款款咧,六點準時抵達家門,陪阿

 

罵吃晚餐,阿罵~~以後你還是跟我們一起出去玩吧!不然我們都會放心不下啦

 

 

亞曼尼官網:http://www.amanimotel.com.tw/html/01_about.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