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聖誕節

2008122522:23

 

今年的平安夜,我在醫院。臥病的奶奶身體虛弱,提不起勁跟我說話。那天中午,聖誕老公公來病房發

 

糖果,護士阿姨們一直來跟我找朔妹,說要給她糖果。朔妹沒來醫院,因為阿順舅舅休年假,在家帶

 

她。

 

晚上跟媽媽在醫院的餐廳吃三商巧福的牛肉麵,媽媽把好多牛肉跟麵分給我,我們聊著奶奶的病痛,我

 

跟媽媽說:去年聖誕節,我們這個時候都在醫院陪爸爸,那時候朔妹跟威廷還拿到包裝精緻的聖誕禮物呢

 

!

 

奶奶住院,最常看到的還是只有我跟媽媽,心情一定很難過,奶奶很感慨的對我說:我比妳爸爸還不值得

 

 

今天晚上從醫院一路哭回家,很想念我爸爸,很心疼我阿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