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生日

2008122711:02

 

爸爸的生日是農曆10月23日,雖然爸爸不在了,我們還是決定幫爸爸辦三年的生日忌,爸爸當初很愛我

在部落格介紹關於他的事情,是個有點愛出風頭的可愛老人家,所以我也想把他的生日大餐po在格子裡

,如果有格友會覺得介意,請自動跳過這篇文章喔

 

那天一大早,我跟媽媽到果菜市場,買了爸爸生前很愛吃的料理喔!(阿罵請二姑媽幫忙先顧著,我二姑媽

是我這陣子最感謝的人啦)

 

豬頭皮魯的軟嫩,我爸爸鍾愛的料理之一

我媽煎的肉魚仔~~


這是果菜市場內最搶手的雞肉熟食攤,毎逢年節想買回去拜拜的人潮真的多到爆喔!我們選了白色的鹹水

雞。


蚵仔捲~~


這是晴姑娘到台南探望我阿罵買來的,5公斤的肉鬆耶!我媽看了嚇一跳,我跟她說:因為晴說上次我們

一起在高雄的汽車旅館用早餐,她看到朔妹很愛吃肉鬆,所以才寄來的。剛好我爸也愛吃,所以趕緊分

裝一些跟老爸分享


一定要準備的水果囉~~我爸超愛的啦



這一大袋各式各樣的新竹米粉,是晴自送來肉鬆、玩具、水梨....之後,第二趟南下,幫我載來一大堆她

買來送我的幸運草餐具(我現在還沒拆封, 因為數量太多,我還找不到地方擺),還有給朔妹的漂亮衣

服時,一併買來的(知道我愛吃米粉)。她對我的關心與照顧,真的讓我娘家人嘖嘖稱奇,直呼~~太不可

思議了啦

 

我爸也愛吃米粉(倆父女這點很像),所以這一大袋是給爸爸的伴手禮呢。


這是什菜湯~~


飲料~~朔妹後來一直跟我說:怎麼都沒阿公愛喝的舒跑(這個小朋友真沒讓阿公白疼捏,還會提醒我們

的粗心)


分裝好的肉鬆~~


一定要的白飯~~


各種餅乾~~


主角是蛋糕喔~~


大妹威媽買的(請記得蛋糕旁的巧克力裝飾片喔~~因為有下一段故事呢!)


那天,二姑媽有趕來擲茭,問爸爸:有回來嗎?~~聖茭(表示有回來);問爸爸:辦這樣的生日忌開心嗎?

~~聖茭(表示開心);問爸爸:那連續辦三年好不好?~~聖茭(表示答應)。

 

親愛的爸爸,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生活的平安又開心

很愛很愛你的我們會一直一直想念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