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義義大利麵

2011082109:37

 

 

這家佐佐義我跟雅玲兩次不得其門而入,

門庭若市。

每個月至少聚餐一次的我們,

堅持,一定要去品嘗到底有多好吃。

所以,本來爽約去健保局辦事的我,

硬是被call去赴約,還沮喪的說:那我去門口坐著等吧!

反正都提早半小時去看他們打掃,

總不會連位置都不給吧!

(雅玲三天前打電話去預約,竟說預約席都滿了@@")

 

 

那天心情不美麗的我,意興闌珊的拍著菜單,

發現,都是單點,價位跟我心情同樣等級,

有點不太妙的感覺.....

希望,餐點會讓我覺得有質感,

這麼的自我安慰著。






喜歡暈黃燈光下,

時間安靜流動的感覺。

 


訂位電話應接不暇。

我很想看見一抹服務人員真誠的微笑,

可是~~都只是匆忙的專業與倉促的緊張感。


幸而,還有一方橘色的溫暖。

陪我等待姍姍來遲的友人。

附近每到用餐時間,連機車停車位都一位難求呀!

 


希望,忙碌之外,多有服務的笑容喔!

那樣會讓顧客感覺更好!



跟好朋友在一起,可以很放心的做自己,

傷心可以哭泣,煩惱可以訴盡,

然後.....被唸:哭甚麼哭呀!我比妳更慘都沒哭!妳很幸福還哭!氣死我嗎?

ㄜ....

拍謝,在雅玲面前,這眼淚太奢侈了!

她確實比我辛苦很多呢!

好朋友的客觀分析與鼓勵,都是心靈療癒的藥方。

我們都是彼此的大膏藥。

哪裡受傷,言語貼一貼,

就可以繼續在不美麗的人生路途勇往直前。

 


一直喜愛著的彩瑄,很捨不得長肉似的,

像漫畫娃娃一樣,

老用雙大眼睛偷偷瞧我,

愛讓我拍,也愛亂拍。

當孩子真好,個子小小,煩惱也小小,

真的不要對成長有太多美好的幻想,

人,是帶著傷痕在成長呀!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玲的!

玲說:配合孩子的口味,不然一定選辣味。

當媽媽都是這樣過來的。

以前也是這樣考量到朔妹,選擇溫和的料理,

朔妹長大後,各自點餐,

口感滿足,相對也傷了荷包呀!


海鮮燉飯,真的不是我想像的口味。

所以...

剩了半盤,打包。

 


冰柚綠茶~~玲。

 


熱柚綠茶~~我的。

一壺綠茶,一盅柚子醬。

自行調和,柚茶的芬芳,讓人喜歡。

 


我跟雅玲很有默契,這樣的餐廳,

嚐過就好。

 

很多人迷戀的,自己親身經歷一遍,

投入之後也才發覺,原來不對自己的味。

不是自己或對方不對,只是沒有契合的感覺。

也有可能是萬般皆對,就是有最在意的點,無法包容,

那也是無法勉強的致命傷,

端看人如何解。

無解時,該如何?

身體放鬆,感受靈魂輕盈的飄動,

我看著熟睡的我。

 

~~~~~~~~~~~~~~~

若是我回頭牽你的手

作詞:許常德 作曲:游鴻明

因為愛過 恨過 對你付出阮的一切
當初的山盟海誓 如今你我卻來離別 我愛你尚多

恩恩怨怨離離合合這多年 我的心我的夢 猶原攏是你
孤孤單單紛紛擾擾的暗暝 你的情你的人 留誰人在你身邊

若是我回頭來牽你的手 面對阮的感情你打算按怎來收
情深不是 愛你的理由 你若放手 我永遠是你的朋友

若是我回頭來牽你的手 希望我的溫柔會凍解你的憂愁
愛的苦酒 反紅的目睭 有你乎我想 喝入心肝嘛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