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了~~布拉姆斯:匈牙利舞曲第五號

2011081723:09

 

 

 

之前提過,因為朔妹,我愛上了交響樂。

不是附庸風雅,

只是那張CD是很久很久之前,訂閱讀者文摘送的,

外盒經過多年已經遺失,CD一直隨意的放在車裡。

一回,幼兒期的朔妹不小心放進車裡的音響內,

我忍耐的聽著抒情曲,覺得沉悶。

後來聽到布拉姆斯:匈牙利舞曲第五號,

朔妹說:媽咪~~這好像城堡的音樂。

我才開始愛上交響樂。

 

只是,遺失外盒,CD上並沒有註記曲名,

就這樣聽著。

有一陣子,努力點選各式交響曲聽,想找出這首曲名,

可久尋未遇,悻悻放棄。

 

昨天,忘記搜尋哪首歌曲,不經意點到布拉姆斯:匈牙利舞曲第五號,

我真的高興到快哭了,原來聽了那麼多年的曲子,就是布拉姆斯:匈牙利舞曲第五號。

可是,執著的我因為找不到我聽慣的版本,從昨天找到今夜,

終於.......

讓我發現了!!!!

 

趕快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我跟朔妹最愛的城堡音樂:布拉姆斯:匈牙利舞曲第五號。

裡面的樂器很豐富,編曲好可愛,

請大家仔細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