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1~~與茹姊晚餐

2012031214:36

 

我親愛的茹姐,好長一段時間沒見,

換了新髮型,更顯俏麗可愛。

連水瓶都可愛到我以為是奶瓶咧。

這張照片是到她臉書上偷來的,

參加生命研習營,

看她生活的忙碌又開心,

跟以前封閉害羞的她,判若兩人。

我真真喜愛這樣的改變。

去年11月,晚上跟婆婆請假,帶著茹姐到19to1吃晚餐....

 

茹姊開學好一段時間了,

剪短頭髮的她,看起來臉圓圓的,

煞是可愛。

很久沒見,

愛撒嬌的特質一點也沒變。


平日省吃儉用的茹姊,遇到她爸爸身體健康亮紅燈,

更省著花用,存錢幫她爸爸買病人專用的飲品,

很孝順的女孩,說著如果可以,她要捐一顆腎臟給她爸爸,

讓父親免受洗腎之苦。

聽著心疼,帶妳補充營養:決定吃牛排。

19to1,安靜的餐廳,好吃的料理,

我跟茹姊放鬆心情,自在談心。


義式牛肉湯~~茹姊喝得津津有味。


我比較喜歡海鮮濃湯呢!

溫潤香滑的口感,

很棒!


茹姊愛吃麵包,還是留著一塊,幫我抹奶油,笑著遞上。


姊喝醋飲~~嗜酸。

我偏好熱茶(薄荷+甘草)。


姐姐的沙朗牛排~~我的天敵,咬不斷的筋,我光想就頭皮發麻。


我點霜降牛排+花枝,

全部吃光呢!


笑容甜美...馬桶妹長大,不知道跟姊姊是否神似?

想到茹姊席間說的:每次學校要交小時候照片,

我就到妳的部落格偷馬桶妹的,

大家都深信不已咧!


焦糖布丁。



甜點~~奶酪。




美麗的向日葵。

女兒的笑顏,如溫絢的向陽花,

很讓人暖心的感覺。

這個姐姐跟臻妹,愛我愛的很內斂,

不似朔妹像個小大人,兇巴巴的愛著媽咪哪....。

有這些女兒真的很好,

至於兒子嘛.....則希望他以後對別人家的女兒要好才行。


下次見,如花朵般清新的大女孩。


另外,感謝會閱讀我文章的朋友~~小熊,

謝謝你那天出借安全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