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元焗烤...

2011062400:27

 

店長碧枝最近發現一家便宜的義大利麵館,

有許多義大利麵,焗烤飯跟麵之類的,

大部分都只賣50元。

 

第一次訂焗烤麵,50元,很好吃。

很多新鮮蔬菜,(我不喜歡冷凍蔬菜),

感覺便宜又好吃。

第二次訂焗烤飯....

大失敗。

醬汁太少,飯的底部很乾,

殘念...

以後還是吃麵比較合乎我的口味。


飯後水果,是阿義弟弟提供的玉荷包。

香甜多汁,真好吃。

是我今年第一次品嚐到的荔枝喔。

謝謝阿義。

 

~~~~~~~~~~~~~~~~~~~

阿義今天幫我跟柏沂買便當,

85元。

我很老實的算了85元的零錢給他。

阿義故意鬧我:唉~~昀靜真是太小氣了,跟我們總裁都不能比(他老是稱呼柏沂總裁)

人家我跟總裁說便當85塊,總裁很阿莎力的說100給你,不用找!

哪像昀靜那麼老實,算一個50,3個10塊,5個一元給我啊~~唉....

我很拍謝的換上百元大鈔奉上,還跟他賠罪:拍謝啦~~

然後,問柏沂:妳真的給100喔?

柏沂不好意思的點點頭。

換我故意唸她:妳這樣不行啦><",害我很沒面子捏。

柏沂笑得很誇張說:好啦好啦!以後不給小費了。

其實,都知道阿義愛鬧,今天把我這件事講給好多人聽。

可是,阿義愛撒嬌拿了小費,

又會買好多東西請我跟柏沂吃,

怎麼都不划算啦。

我們喜歡的,是像家人之間那種吵吵鬧鬧鬧,互相調侃的溫馨而已。

在大統,同事之間,真的越來越親近。

我喜歡那種感覺與感情。

 

~~~~~~~~~~~~~~~~~~~~~~

新鮮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坐在台階脫了涼鞋愉快的鬥嘴 別人在上班我們放假偷一點閒
不吃大餐不多花錢只逛公園 也有幸福感覺

*無關其他心情才是浪漫的重點 用眼睛微笑手心說愛心裡真甜
 哪怕再愛不能黏著想見就見 但可以用珍惜把握時間

#我們的愛最新鮮保留原味 淺嚐一遍閉上眼情緒特別
 感覺上有些酸 再回味又變成甜 快樂的好像環遊全世界

△我們的愛最新鮮保留原味 感情多真飛越遠感受越明顯
 不能見太想念 一見面就更依戀 甜蜜是親吻的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