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做的事

2008062421:02

 

6/22星期天,早上不想讓朔妹一直看卡通,邀她一起玩拼圖、配對注音符號,後來朔妹要我用積木疊一

 

座城堡送給她,裡面要有一位朔朔公主的那種城堡~~完全是她拔的傑作+故事的後遺症,朔拔拼的城堡

 

很漂亮,害我都不敢獻醜,可是當時正在玩線上遊戲的朔拔沒空來解救我,只好亂拼一通囉。

 

毫無美感且沒有公主的城堡啦

 

因為答應朔妹帶她到住家附近的游泳池玩水,春天趕緊整理戲水裝備,我跟朔妹都用可愛的ku ku透明袋

,把拔呢?


 

將就用特力屋的購物袋吧,因為..........


 

要裝朔妹的米妮泳圈,(後來到泳池邊灌風的時候,竟然爆掉了,幸好朔拔那天有先去幫咩咩買一對圈在

手臂的輔助浮圈)


 

因為不方便帶相機去拍照,所以讓朔妹在家先過乾癮~拍照留念~~


 

喜歡去玩水的朔妹好開心喔~~


 

很配合的擺出各種可愛的姿態


 

媽咪~可以出發了吧~我快笑僵了啦


 

那天游泳真的玩的很開心,不過離開泳池回家的途中,累的快走不動~我家老爺回家打完線上遊戲,就跑

 

去窩窩睏,我幫女兒洗好頭髮洗好澡,還得煮好晚飯~再叫朔拔吃晚餐捏~~

 

朔拔~你丟卡差不多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