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兩對好姊妹聚餐

2011062311:35

 

 

 

雅玲找到一份新工作,

很替她開心,

約會分享新生活,

不再是同事,

是好姊妹囉。

 

那天臨時改到桔園吃港式飲茶,她的洗手間入口很可愛,

一座小橋,一片雨幕,我想:一片雨幕,該怎麼進洗手間呢?

原來是感應式的呢,

人一走近,雨幕便停,好新奇喔!

 


所以朔妹跟彩瑄頻跑洗手間。

 


這是久違的第二對好姊妹。

我的朔跟雅玲的瑄。






這杯芒果飲品名字很長,想不起來。朔正在唸書給妹妹聽。

 


彩瑄有朔朔在,就會變得更活潑,朔妹都有終結別人氣質的功力。

讓人玩的失控呀!

 



揚州炒飯

 


 

XO醬軟絲~~我喜歡。


這不知名的餃子,推翻了我不吃燒賣水晶餃的誓言喔。

雅玲說:我上次來有點,真的不錯吃喔!

貴婦愛吃美食,我也跟著品嚐到好多以前不碰的食物呢。

 


我點的滷水雙拼,可是....我發現不是那麼合我口味呢!

 


雅玲點的...嗯...想不起來的點心,

反正只要是雅玲點的,都會讓我吃得很開心啦~~

她真的很會挑美食。

 


牛肉撈麵~~我們一起選的,我不是很愛吃,雅玲卻覺得不錯。

麵不愛吃,可是燒賣好好吃唷,

我真的覺得好奇怪,

以前吃的燒賣,餃子都覺得假假的,很像塑膠皮(原諒我的形容詞)

可是桔園的真的很特別呢,

就連外皮都很美味唷。

 


我真的超愛小女孩的,怎麼看都覺得好可愛。







 

芋頭奶露很香濃。雅玲後來加點的絲襪奶茶也很好喝。

 


朔妹很搞笑的以鹹蛋超人姿態作結束。

很愛耍寶哪...


 

我們這樣一餐,花了1200元左右。

覺得有點小貴。不過餐點算不錯吃。

吃飽了,不想太早回家的我們,

當然又是去漢神巨蛋聊天吹冷氣囉~~

 

~~~~~~~~~~~~~~

花火(&阿信) (


作曲:阿信(五月天)
填詞:阿信(五月天)
編曲:嚴爵
監製:阿信(五月天)

無所謂短暫 無所謂永久 無所謂快樂 會緊接著傷痛
無所謂揮霍 無所謂衝動 只要能夠曾經感動

寫一句短詩 寫一部小說 只要一秒精彩 就能夠雋永
寫一種回憶 無論過多久 我都能夠微笑淚流

漫長人生原本像是沙漠 卻在你的腳下長出綠洲
命運結束了沈默 夜空炸開了花朵 我們很有默契一起抬起了頭

天空 正綻放無數花火 短暫美麗的花火
沒有空去想 明天以後

如果 愛情是一場花火 一閃即逝的花火
我也要去追求

什麼是折磨 什麼是享受 在愛裡折磨 我都會享受
什麼是付出 什麼是收穫 什麼飛蛾總是撲火

誰算是貧窮 誰算是富有 誰打翻鑽石 在夜空揮霍
誰改變了我 讓我終於能 擺脫平凡的那個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漫長人生原本像是沙漠 卻在你的腳下長出綠洲
命運結束了沈默 夜空炸開了花朵 我們很有默契一起抬起了頭


天空 正綻放無數花火 短暫美麗的花火
沒有空去想 明天以後

如果 愛情是一場花火 一閃即逝的花火
我也要去追求

天空 正綻放無數花火 短暫美麗的花火
火光下和你 緊緊相擁

如果 愛情是一場花火 一閃即逝的花火
我也要去追求

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蹉跎 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相擁
還能等多久 還能愛多久 還能夠 讓花火 灼熱燦爛多久

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蹉跎 我們還有多少的時間能相擁
還能等多久 還能愛多久 還能夠 讓花火 灼熱燦爛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