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摩西之賣東西也吃東西

2009122523:47

 

休假的晚上,堂妹要去提摩西送貨,順便請我跟朔妹一起吃晚餐。

堂妹工作量很大,現在連約一起吃頓飯的時間都很難,

說真的還真的讓我有點失落呢!

 

裝濃湯的杯子跟我家一模一樣,

很好~~我喜歡

 


這沙拉打扮的很鄉土,(有偽裝剉冰的嫌疑)

醬走儉約風,

量很海派,

味道嘛~~尚可。

 


堂妹的笑臉~~多可愛呀

 


還是朔妹的笑臉勝出


這家隱身在巷弄的提摩西經營的很社區,

都是一些不開伙的社區鄰居來捧場,

有種很吵鬧的親切感,

堂妹的清潔用品在這裡很受青睞,

每次送貨來,都能再賣出意外之財。


堂妹的焗烤麵

顏色很漂亮

 


朔妹的蘋果汁

 


青醬義大利麵是久違的好味道

 


被妹姨發現朔妹很愛吃這款餐後點心,

離開前又買了三盒送給朔妹帶回家吃,堂妹真的很寵自家的孩子。


孤單的朔妹每次遇到別人家的小朋友,不管人家熱不熱絡,她總要親熱的裝熟。

感謝堂妹終於抽出空擋陪我們吃飯。

也謝謝妳昨天回台南載我媽媽一起外出逛街用餐,

我媽媽有妳陪伴一定超級開心,

乾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