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捲殘雲的聚餐

2010010502:36

 

老闆說要慶祝店長在這次combi全國的競賽中得到第二名的佳績,所以請店長帶領下的鳳山跟屏東

兩個團隊聚餐慶祝。

老闆很愛品嘗美食,所以選擇到串門子吃日式海鮮串燒。

 

大家選擇坐在戶外,吹著微涼的風,看著墨黑蒼穹上半抹明月,談笑間點菜,佈杯盤碗筷,像家人一樣

感覺愉悅又自然。


這些可愛的美女們都是我的新同事,我的後方長的很像小甜甜的女生就是我們的店長。

 


老闆是個很nice的人,新同事對剛加入團隊的我很照顧,對我很多專業上的欠缺總是傾囊相授,

在一個團體裡,大家有共同的業績目標,互相請益提升彼此的實力,互補專業上的不足,

工作氣氛愉快又朝氣,有種「靈魂終於追上身體」的滿足與安定,是我現在的心情。


串門子菜色很豐富,節錄兩頁讓大家看看~~

 


基本上我是個不會點菜的人,店長笑著跟我說:這些女生很會點,總是盡情消費老闆的盛情,

我們只要負責吃就對了

那天晚餐,大家約好只吃店長由台南買回來的一人一盒的依蕾特布丁,這樣才好有胃口大快朵頤。

 


首先端上的是店家招待的泡菜~~酸甜好吃,清脆爽口,店長說可惜我拍照的速度太慢,沒拍到大家看到

一上菜,動作整齊迅速的拆筷子那一幕。

後來因為我們太愛泡菜了,店家除了招待三盤之外,結帳時還送給我們家老闆一大袋!

真是會做生意呀!

 



開胃菜就優的讓人停不了箸,可以想見那天的餐點有多麼美味了

 


烤肥腸&雞皮~~酥酥脆脆~~滿口咖茲咖茲溜

 



筱娟最愛椒麻雞~~連舖底的蔬菜都辣到讓人哇哇叫~~不過對嗜辣的同事可是極品。

 


老闆很好笑,這魚一端上來就問服務生:這魚幾歲啦?有沒有五十肩?有的話我們可是要退的喔!

嗆的我一口果汁差點噴到對面的小珊

事實證明肉質鮮美。

是很健康的魚。

 


左上角也是店家招待的黃金豆腐,除了副店小真,大家都被這盤豆腐收了心,外脆內嫩,金黃色的稠醬

是鹹蛋黃翻炒淋上,我吃ㄧ口只有一個感想:

下次一定要帶我們家吃素的把拔,來吃這麼美味的嫩豆腐啦

 

炒飯同事們也讚不絕口,可惜後來吃太飽,炒飯一口也吃不下了

烤魚下巴因為懶的跟魚刺奮鬥,所以給很會「稱須次」的碧枝解決囉~~

 

那盤唯一的蔬菜:蝦醬空心菜~~我覺得味道很奇怪(可能吃不慣蝦醬的味道),夾了一口就不敢再舉筷了。


上排是老闆大推的鮮魚涮涮鍋,微寒的冬夜喝上一碗清甜甘美的魚湯,真的很暖脾胃,

老闆負責涮鮢鮭魚肉給大家,搭配店家提供的沾醬,真的好好吃唷。

 

秋魚刀是老闆搞笑的點菜,這時節的秋刀魚感覺油脂很多,烤起來閃閃動人,碧枝讓大家翻吃魚肉,

剩下魚刺多的部位才交給她「善後」,吃的人家秋刀魚只剩動人的纖細骨架才罷手呀

 

這裡還有來不及露面就被「拆吃入腹」的鮮蝦手卷、跟老闆每來必點的烤雞翅。(滋味真的很特別)

 

烤牛肉串我吃的就有點辛苦,因為牙齒不好,牛的個性又很堅韌,個性反映在肉質上時,

讓我嚼的很心酸,又不好當著同事的面吐出來撕成小塊慢慢咬,兩分鐘後帶著豁出去的可能噎死

的勇氣吞下去,

厚~~當然沒事,不然老姑娘哪還能打出這些誠實情境娛樂你(妳)咧。

 


來來來~~沒事之後繼續上菜

蔥爆鹹豬肉、第二盤招待的泡菜、滑溜的炒烏龍麵、以及大家吃完後覺得應該榮登第一名寶座的「鹹酥

花枝」(真的好吃到破表喔)

 


這是應店長之邀拍下的杯盤狼藉兼風捲殘雲(這時才發現還有差點被我遺忘的烤風螺),

一掛女人在一起,吃的很熱情,笑的很開心,

想續攤嗎?可以~~當然可以~~

下個月業績達到就可以(老闆的os+表情)

 


餐後,我們家阿枝仔請我們吃ㄧ塊消化酵素,聽說可以把腸胃清乾淨,

春天是鐵石心腸,所以........

一點感覺攏無捏~~

只好繼續「大摳」了

 

 

串門子日式海鮮串燒: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120號(民權路與青年路口)

電話:(07)226-3500

營業時間:下午5:00~凌晨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