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喜炭火燒肉北安店

2009011713:47


這篇春喜燒肉,被我遺忘在格底很久才發現沒po,而且絕對是夏天的事情,因為我們當時都穿短袖。

話說在一個華燈初上的夜晚,娘家的一群兄弟姊妹們突然想吃烤肉,

我很不喜歡烤肉烏煙瘴氣的感覺,

但是一人難敵眾人,

還是乖乖帶著我心愛的朔妹跟偷渡來外婆家的軒葛格,

跟著他們的舅舅、阿姨一起來到離娘家不遠的春喜碳火燒肉吃晚餐。

 

說到吃燒肉呀,榮吉舅舅跟胖舅可真是專家,威媽跟威廷也很愛,

我總覺得出門吃頓飯,幹麻還搞的自己手忙腳亂的,

真麻煩捏。


母女三人開心的拍張照,

相信很快其他兩個大姊姊在不久的將來,

也能這麼開心的偎在我身邊。



朔妹只要哥哥在身邊,就會開心的不得了。

軒葛格很疼她,由著她撒嬌胡鬧都一勁笑著照顧著妹妹,連我婆婆都誇讚,與她只有一面之緣的軒葛格

真的很乖巧呢!


春喜北安店真的很寬廣,裝潢的還不錯,充滿沉穩的日式設計。


可能怕一氧化碳中毒吧,還準備大風扇幫助空氣流通,只是在冷氣房,應該幫助也有限吧?!


這碗飯是軒葛格幫我添來的,美麗又香甜,讓我吃的好感動捏。


春喜採吃到飽的方式,所以東西都可以續點,那天我真的被我哥跟榮吉吃肉的狂勁嚇的傻眼捏,

光是肉就點了超過10盤,其他的還不算喔!

我跟威媽真的替老闆流淚哪.....遇到兩個大胃王,這兩個人難怪都那麼愛跑吃到飽的店....真的會把店家

吃到倒吧!!


這鍋花蟹海鮮味增湯真的很棒,烤肉很容易吃到膩,這鍋湯濃郁香甜,我還比較喜歡。


一邊烤肉一邊吃,還得要拍照,真的讓我手忙腳亂,

所以我才更討厭吃燒肉啦

威威看我那麼忙,還會幫我顧食物、佈菜,真的一出門後,十足十的捐特門哪,

在家比較會黑白揮。



他們家的沙拉是我吃過最「下課」的,很像假的,原封不動退(試吃的第一口不算)

 





其實整餐吃下來,我已經有點昏頭了,烤肉的滋味如何我忘了,不過我印象很深的是烤牡蠣,

真的很好吃,可惜我只吃到一顆。

生蠔我也很愛,點了三次呢!


我大哥(孩子們很愛的胖舅),是個很會講話讓我們笑到肚子疼的人,工作很認真,是個好大哥。


愛吃烤肉的威媽是我很愛的妹妹。


我可愛的兒子。


耍寶的女兒


說不愛吃烤肉的人,最後一道菜是我的烤香魚,還不賴唷!

其實,東西好不好吃在其次,最重要的是家人聚再一起熱熱鬧鬧吃一頓晚餐的情誼。


春喜碳火燒肉北安店:台南市北安路一段227號

電話:06-25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