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妹2

2008011709:20

午睡,抱著朔妹聊天,她習慣先吸吮我的肘關節,然後要我摟著她,讓她邊講話邊摸著我的肘關節慢慢入睡,這跟她喝母奶喝了1年8個月有著很大的關係.

 

我摸著她的頭:朔妹,妳的頭很大耶!

朔妹:是喔!

我:頭很大很好喔,腦細胞比較多,妳知道腦細胞多有甚麼好處嗎?

朔妹:不知道耶?

我:會比較聰明喔!

朔妹:媽咪,那妳也有腦細胞嗎?

我:有阿!可是媽咪的頭比較小,腦細胞少,所以笨笨的.

 

午睡起來,我在做飯,她自己在玩電腦,她很喜歡史來姆好玩遊戲區裡的各種遊戲,她現在熱衷的遊戲是"皮卡拉大冒險",娃娃很可愛,得想辦法讓皮卡拉吃到樹上的蛋糕,我教她玩法之後,她自己努力摸索,連闖2關之後,她很得意的告訴我:媽咪,妳看!我的腦細胞很多唷!!

 

我大笑著附和:真的很多耶!

 

我繼續做飯,她則繼續挑戰第3關,一直被打敗,她又求助我,我教她教到她覺得我玩得太起勁了吧,讓她等太久,終於她很不耐煩的對我說:媽咪,妳老公快回來了,妳快去煮飯啦!!

 

我笑著說:對厚,拍謝拍謝.然後把電腦還給她,乖乖幫我老公煮飯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