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愛濃濃

2008110422:49

 

一直忙於裝潢工作的朔爸,趁著休假,帶著我跟朔妹到市區逛百貨公司,沒吃中飯的我們,決定到摩斯

 

漢堡吃午餐~~那時已經下午2:00多囉!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沙拉,是我選擇到摩斯的主要原因喔。~~我喜歡梅子的醬汁。

 

 

玉米濃湯沒有料喔,可是很香很濃


 

格薯條好香酥哪


 

可愛的柳橙汁,朔妹很愛喝


 

我的紅茶~~失策!以為是檸檬紅茶,結果是真的紅茶而已啦,不是很甜~~我喜歡。


 

牛肉漢堡~辣味,好吃~~不過要是有生菜&起司就更棒了


 

有爸爸陪的朔妹好開心哪......


 

把拔~抱一下


 

又出現醜醜嘴了


 

嗯~~這還差不多


 

西~~好~~有可愛的End


有聞到濃濃的香氣嗎?~~朔妹愛朔爸的香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