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妳媽媽

2008110221:00

 

地點:台南

 

時間:晚上7:50

 

我在浴室洗澡,有人敲門敲三下。

 

我:「誰呀?」

 

童稚的甜美嗓音:「我是妳媽媽!」

 

我忍住笑:「喔~~是喔?!可是我媽媽的聲音怎麼那麼像小孩子啊?」

 

壓低了嗓音:「我是妳媽媽,快開門!」

 

我:「妳說你是我媽媽,那妳叫甚麼名字?」

 

還是低沉的聲音:「我叫周外婆。」

 

哈!哈!哈!還是很冷靜的問:「那我問妳喔~妳幾歲?」

 

蒼老的回答:「我四歲。」

 

我:「妳最喜歡誰?」

 

咳了一聲,裝著老邁的聲音回答:「我最喜歡楊朔的媽媽。」

 

我:「妳說你是我媽媽,那妳最喜歡吃甚麼?」

 

「梨子。」,厲害的小妞,還真說對了外婆愛吃的水果。

 

我:「那...妳最討厭誰?」

 

壓低的嗓音開始不耐煩:「我忘記了啦!媽~咪~我快尿出來了啦,妳快點開門啦!我要生氣了喔!!」

 

趕快開門讓我可愛的女兒進來上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