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要吃宵夜

2008070620:26

 

每次回台南,夏天一定跟威媽與威威擠同一個房間,因為我在三樓的房間沒裝冷氣,只適合冬天入住。

 

我很享受跟妹妹窩在同一個房間聊天、陪孩子們看電視、亂玩、唱歌的時光,威媽雖然很迷天堂,但是

 

還是會找空檔跟我聊聊心裡話,我則是在每個人的房間遊蕩,一下跑去陪我爸爸、一下窩在大哥房間看

 

電視,看著我們鍾愛的主持人分析時勢,有時溜去順弟房間聊天。

 

 

上星期六晚上,留在娘家過夜的我跟朔妹,拿出法蘭司的麵包大家一起分著吃,順弟很驚艷、威威吃了

 

半條意猶未盡,盧著威媽幫他煮泡麵,忍不住幫吃的津津有味的威拍照,還跟他媽媽說:「下個“這樣的

 

體格怎麼來的”」,威媽邊笑邊送我一個白眼。

 

 

忙著吃麵還不忘偷瞄卡通。朔妹很榮幸的讓威威表哥餵了兩口湯,然後威威表哥很厲害的跟朔妹說:

 

「朔朔,我表演必殺技給妳看喔!」,然後呢~~就看威哥把整個鍋子就口,咕嚕咕嚕把湯喝光光,讓妹妹

 

連上訴喝幾口的餘地都沒有


 

沒多久,玩累的孩子們睡了,跟大哥看完大話新聞的我,硬被哥拖去吃宵夜(我哥盧起來比朔妹還堅持,

 

就是不幫我帶外食。),我們到老牌鱔魚意麵吃海鮮米粉湯&海鮮湯麵,店面在安和路上,開很久的小攤

 

子,每天下午4:50開始營業~凌晨4:00,生意超好的。因為忘了帶相機,所以沒拍我們的麵食。

 

 

不過幫順弟&威媽外帶他們的招牌鱔魚意麵,真的超好吃,酸甜的醬汁,彈牙的鱔魚,甜脆的高麗菜,是

 

我們這裡超有人氣的美食小吃喔!我們去吃的時候,還巧遇鄰居的阿伯捏


 

每次回娘家,都一直吃個不停,從早吃到夜半~所以.....我都不想減肥啦

 

 

老牌鱔魚意麵:台南市安和路一段89號(823生鮮超市附近)

 

營業時間:pm:4:50~am: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