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春庭園餐廳

2008070607:53

 

上星期日回台南,因為要幫威威買暑期夏令營的用品,一行人出發前往名家美,想說月光瑄沒吃過鬆餅

 

,順便在購物結束,去吃下午茶吧!

 

 

原本想去卡夫咖啡,後來在海安路上發現這家四季春庭園餐廳,餐廳外一整座綠色園林,威媽去過,覺

 

得還不錯,我們就決定進去吃看看囉!!

 

 

一整個綠意,真的令人暑氣全消,而且全部的植栽都是販售商品喔。


 

這條綠色小徑,往鏡頭方向走到底,接著化妝室的洗手檯。


 

洗手檯設計的很可愛~~


 

可愛的小盆栽~~


 

琳瑯滿目的花器及可愛的裝飾品~~喜歡都可以買回去呢!


 

朔妹很愛這一個裝飾的很可愛的盆栽~不便宜喔!


 

一進入餐廳,毎張桌子都有綠色植物,視覺效果很好~~


 

水瓶裡也放著香草植物(忘了問是甚麼)


 

因為是假日,當天客人真的很多,上一桌客人剛離席沒多久,馬上又有新的客人進來,所以服務生很忙

 

碌。這張是月光瑄幫我取的餐廳內部角度,她的座位可以拍到吧檯。


 

我很喜歡陽光從二樓不規則交錯的木頭空隙篩下的光影,感覺非常美麗,很歐式的掛鐘、壁畫、綠色植

 

物提籃,在空中熱鬧的點綴,給人很不一樣的活潑感受。


 

這個很歐洲的超迷你水法,很吸引孩子們的目光喔~~





順弟&月光瑄因為還沒吃午餐,所以點了義大利麵套餐,這是套餐的沙拉,我記得好像是草莓醬,順有分

 

我吃一口,感覺很好吃~月光瑄也說很棒。


 

濃湯也很受順&瑄的喜愛,沒喝到~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


 

左邊是順弟的卡布奇諾,右邊是月光瑄的冰拿鐵,不敢喝咖啡的我有偷喝啦,可是實在不會分辨咖啡的

 

好壞,但是他們情侶檔真的很捧場~~喝光光。


 

幫朔妹跟威威單點一份義大利麵,附贈的飲料選柳橙汁,先送上來給威威喝,我覺得不是很好喝,有點

 

苦苦的。


 

朔妹跟威威共享的羅勒松子雞肉義大利麵(280),是我們那天公認最好吃的餐點,威和朔吃的心滿意

 

足,威威甚至把裝飾用的迷迭香草吃進去,差點把整個食物吐出來,咳到臉紅脖子粗。


 

我跟威媽點下午茶套餐,點心+飲料(180),這是威媽點的鮮炸脆薯(我亂取的),量好少喔,還被孩子們

 

瓜分


 

左手邊是我&朔妹的飲料~焦糖奶茶,很好喝!右手邊是威媽的焦糖拿鐵(我覺得好苦喔)


 

這是順弟的辣味鮮蝦義大利細麵(套餐價格320)~老實說蠻地雷的。蝦子有怪味,醬整個是番茄的酸,辣

 

味不夠,感覺味道不對勁,順弟說早知道就點火鍋


 

這是月光瑄的奶油鮭魚義大利麵(320也是套餐價格),我忘記味道了,不過瑄很愛,只是她不愛寬麵。


 

我點的蜂蜜鬆餅,其實我是為了瑄點的,因為她沒吃過,瑄覺得好吃,我覺得不好吃捏,整個鬆餅軟趴

 

趴的,跟我之前迷路的下午茶的鬆餅比起來,水準差太多了。


 

甜點是茶凍~沒有奶油球添加的茶凍,吃起來很澀,後來只好加一些鬆餅附上的蜂蜜,才勉強吃完。


 

剛剛威威吃草,耍寶妹妹緊接著表演吃花,我們這群大人真的有被娛樂到啦


 

他們的青醬真的很優,所以還是我吸引我再度光臨啦!其實只要是跟自己喜愛的人共餐,會因為感覺很

 

幸福,讓食物有加分到。跟朔妹的吃吃喝喝,就是比不上跟家人一起吃頓飯的快樂呢!

 

因為這餐是威媽結帳,她說她也不知道有沒有外加服務費捏,真拍謝

 

 

四季春庭園餐廳:台南市海安路三段606號

電話:(06) 281-8868
 

營業時間:7:30 am-10:3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