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阿姨說不准唸的包裹

2008070903:15

 

很怕被朔拔唸,又超愛幫朔妹買東買西的晴阿姨,最近通電話最常講的一句話:「春天~我又要幫朔朔寄

 

東西下去了,妳跟朔拔說不可以唸我喔,不然我就不去妳家玩了!」

 

 

在接到超澎湃的包裹前,晴阿姨先捎來甜點似的小包裹~~

 

 

是維尼的透明袋子,原本以為是給朔妹的,後來才知道是幫朔拔買的,因為那天去游泳,晴看到朔拔的B

 

&Q特力屋的袋子,覺得我這個老婆太偏心,自己跟女兒揹可愛的PUKU提袋,給老公那麼不優的袋子,

 

爲了我們一家畫面協調,所以上網幫朔拔拍了一個維尼的透明提袋啦!


 

塞絲真的不是朔妹的菜~~太大了。


 

這個麻豆超不專業~還在偷看電視「笑笑羊」


 

隔天,那個不准唸的包裹終於抵達。當然,絕不是香烤肋排,也不只45元。


 

維尼的薄毛毯,已經洗香香,現在成了朔妹每晚擁著入眠的好夥伴。


 

晴阿姨真的算準了高雄最近會落雨,維尼的小雨傘,這幾天可讓她開心的拿著在雨裡穿梭,樂的咧。

 


 

今年穿~~


 

之前買太大的鞋子,晴阿姨又去敗了今年可以穿的涼鞋了。


 

又是今年穿~~


 

可愛的布鞋~~朔妹愛死了鞋頭上的紅寶石呢!


 

明年穿的涼鞋~~


 

布做骰子玩具~~


 

這是給我的~~因為跟她提過我會生理痛,所以送給我天然磁石的溫熱貼,大感動捏。


 

維尼的手錶跟貼紙。


 

維尼的可愛內褲~~尺寸剛好,真是太神了吧,朔妹小肚肚的腰圍也猜的這麼神準。


 

合腳的拖鞋~~


 

床邊故事書~~


 

給朔拔的春茶~~


 

給朔拔的咖啡~~一大盒.....右上一點點藍色的盒子是有棉花糖的巧克力粉~~


 

另外還有散包~~說要等她來跟朔拔喝咖啡聊是非的啦。


 

三大包瑞士小姐的巧克力~紅字的喔。


 

維尼的提袋、磁鐵玩偶、還有可愛的手機吊飾~~


 

晴阿~~真的可以了啦!我們不敢唸,可是真的太厚禮了啦,我很怕改天朔妹會找維尼嫁捏,到時候妳要

 

負責生一個給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