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媽媽鹹酥雞

2008071010:16

 

這家呂媽媽鹹酥雞是我每個星期六固定來買晚餐的地點。朔拔不喜歡我太常吃油炸的食物,所以我也因

 

為接受他為我身體好的心意,最少隔一星期才買一次。朔拔還規定要我早點買,不可以把油炸食物當宵

 

夜吃,免得食物停留在胃裡,沒消化完全我又跑去窩窩睏,到時候變胖又去盧他,怎麼沒阻止我。

 

 

雖然有那麼多食材,但是我都固定買幾樣而已,而且從來不買鹹酥雞。


 

每次去都固定買一份魷魚塊、兩塊百頁豆腐、一塊蘿蔔糕。


 

那天因為超想吃辣,所以只好幫朔妹另外買一塊百頁豆腐&一份小熱狗,這是朔妹第一次有自己一份。


 

回到家,邊看電視、邊吃沒有雞肉的鹹酥雞,好不愜意,朔妹吃了幾塊,就因為有吃晚餐而放棄,「咚

 

」一下,就在沙發睡著了。


 

我的晚餐,辣呼呼的鹹酥雞,在把朔妹報到房裡安頓後,心滿意足的看著電影,享受一星期一次的鹹酥

 

雞之宴,大滿足捏。


 

呂媽媽鹹酥雞,位在義華路上靠近陽明路口的地方,對面是裕隆汽車展售保養場。

 

因為沒名片,地址沒背下來,不過這麼好找的目標,應該比地址更有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