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記外送又送禮

2008070200:43

 

那天到美鳳公司拿團購的法蘭司麵包時,回到家已經來不及煮朔拔的晚餐了,趕緊洗米煮飯,搖電話給

 

阿勇,請他再次外送。我趕緊將一小罐奶瓶清潔劑試用品&法蘭司的麵包打包好,想讓阿勇帶回去給她可

 

愛的老婆,想說先把門打開,讓阿勇方便進來,門一開,就看到阿勇笑嘻嘻的站在門口,害我嚇了一大

 

跳。

 

朔妹的炸元寶~~

 

朔拔的超級~~辣清蒸臭豆腐~我每次偷吃都會飆淚的辣啊~~


 

我的原味綜合鍋~小辣~一鍋可以吃兩餐,阿勇怕冬粉太爛,這次有另外裝。


 

料實在很豐富啦~~


 

這一鍋是甚麼呢?打開讓大家看看........


 

哈哈!!是阿勇特別送我的~干貝XO醬,那天去勇記,可愛的阿勇的顧問團,正在廚房熬製干貝XO醬,阿

 

勇說等成品完成,要送一些給春天,阿勇~這哪是一些呀,簡直是一碗公啦。隔天取一半回台南孝敬敢吃

 

辣的媽媽、大哥、弟弟,他們驚為天人,我帶回娘家的東西自己捨不得吃的,因為想說家裡還有。忍到

 

回高雄,才打開來配飯吃,終於知道家人爲甚麼那麼喜愛了,真的很下飯,又香又辣,我不會形容那種

 

味道耶。


 

今天中午煮麵線湯,又加了些拌麵吃,晴~我會留著等妳來品嚐嘿!

 

阿勇~~謝謝捏~我長到這麼大,第一次吃到說。

 

再來是工商廣告時間:鳳山美食節票選活動,勇記從300家競爭者中,擠進50強,現在希望能再挺進十強

 

,如果有去過勇記,且支持他們認同他們的朋友,麻煩請到以下網址投票,感恩蛤~~

 

http://tw.myblog.yahoo.com/yong_ji951210/article?mid=1803&prev=-1&next=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