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之旅about吃

2009070200:02

 

6/27從高雄出發往墾丁的方向,

原本可能影響台灣天氣的颱風轉向,天氣非常晴朗,我們維持著好心情,

一路讚嘆幸好沒取消假期。

開到車城的時候,我們在台灣牛牛肉麵與熊家猪腳之中,錯誤的選擇了台灣牛牛肉麵吃午餐。

 

↑這些小菜加上七碗牛肉麵,要價一千八百多元

真的感覺超~~級~~貴~~捏!!!

 


他們家的半筋半肉麵,一碗158元,牛筋很好吃,可是牛肉很硬,嚐起來很像茄汁靚魚罐頭的

味道,很失望捏!

 


不敢吃辣的威媽跟威威點的蕃茄牛肉麵還是一樣辣,

母子倆邊吃邊狂流眼淚,

榮吉點了一碗冰仙草讓他們跟朔妹配著麵吃,才稍稍抵抗那辣味,

不過那碗仙草冰店家好像沒加糖水,

以後回花蓮,我真的不會再期待一品台灣牛牛肉麵的料理囉!!

 


大家吃得不太開心呢~~看的出來嗎?

 


下午在墾丁大街上,大家各自準備名產要送給自己的同事,

我買了瓊慧、阿寶、店長跟婷怡妹妹的魷魚絲,

幫朔妹買了一雙好看的拖鞋(改天在po上)

幫媽媽買了一套泳裝,

然後阿順舅舅買了一支牛奶霜淇淋請我們吃,

好吃的不得了,

害我跟朔妹搶快的吃著呢!!

 


↑為了彌補午餐的失落感,晚餐我們決定到照利吃美味的料理。

我點了鹽味松阪猪,炒雨來菇,涼扮過貓,蔥爆水母,九層塔炒螺肉,刺鮭米粉湯,酸菜炒脆腸。

 


還有他們的招牌炸豆腐。

 


味道真的都很別緻好吃喔

還點了白飯跟飲料,大家吃飽喝足還打包,也才結1600多的帳而已說。

大勝利耶!!

 


↑這是隔天飯店的早餐,我們的味蕾饗宴又從天堂落入凡間呀

簡單!

 


再簡單~~麥片還真是難吃到我這個節儉的人都不想勉強朔妹吃下肚子呢。

 


一個人收費360的早餐真的很乏善可陳。

所以懶的拍照說。

 

話說離開住宿地點之後,因為太熱了,我們決定直奔回高雄旗津吃海產,

我可愛的媽媽提議到萬三,

結果咧~~~因為人多擁擠,熱浪來襲,沒冷氣的情況下,大家汗流浹背的匆匆扒飯,

吃到快中暑。

所以也沒時間拍照(還要揮手趕蒼蠅),

經過了這次教訓,

大家一致決定...........以後萬三要冬天才吃,

夏天還是要選有冷氣的海產店用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