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暗等囉^_^

2008060407:53

 

晚餐吃些甚麼呢?最近一直下大雨,春天帶著朔妹實在很不想冒雨出去買菜,翻翻冰箱,拿出玲醬之前送

 

的花枝丸,加一些跟黃昏市場一位阿桑買的,自己栽種的小白菜,打了一顆營養蛋,淋些香油,真的好

 

到不行。喝湯的時候才發現,玲醬這次送的不是花枝丸,應該是鱈魚丸子,魚丸肉裡有綠色顆粒的蔬

 

菜,魚丸內包著橘色顆粒的魚卵,我跟朔妹吃的真是享受呀~~玲醬的外婆家在布袋港,所以海港邊海產

 

的鮮美自是不在話下捏。玲醬~如果妳有看到~請跟我回應那魚丸的正確名稱嘿

 

 

這是智皓阿公請智皓阿罵在我差點灑麵線時,來按我家門鈴,送來的一盤炒米粉。幸好麵線還沒~灑~。

 

隔壁智皓阿公跟阿罵真的很客氣,每次煮了甚麼好料,都會來按我家門鈴。智皓阿公不僅咖哩煮的好

 

吃,連炒米粉都又軟又香,怕朔妹不敢吃辣跟酸,所以智皓阿公就沒加醋跟胡椒,真的好貼心的世大郎

 

喔!交代我要吃再自己另外加會更棒唷。


 

↓所以我跟朔妹的晚餐搞定囉~~


 

↓這盤炒飯是晴在電話裡教的,每次炒飯都被朔拔嫌,因為炒到後來都變軟綿綿的燴飯,晴也是做菜高

 

手,趕快電話求救。原來要大火快炒蛋花~加調味~乾飯下(飯是前一天冰在冰箱的剩飯),加胡椒跟醬油

 

再調味道,最後放小白菜快速翻炒~完成。


 

終於炒岀粒粒分明的蛋炒飯囉~我有偷吃,真的很棒,晴~妳徒弟身手不錯吧~


 

↓這是我家朔拔的晚餐~罐子裡頭是朔拔愛喝的熱到燙死人的無糖豆漿~我家朔拔吃東西喜歡簡單,佛教

 

徒的他有點清貧思想,簡單的享受會讓他很自在,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夫妻之間貴在相互尊重~就醬簡

 

單。前天的晚餐輕鬆完成了。


 

昨天看家有七公主~其中雪七爸爸跟即將結婚的雪七說了一些話~覺得很棒~跟大家分享~

 

「所有福氣都在話裡頭,夫妻之間不要亂說話,要互相尊重,免得傷了對方的心。」

 

讓我看了很傷心,因為朔拔昨天亂說話,讓我氣到不想理他,後來他很誠懇的跟我道歉,可是我到現在

 

還是很難過啦,所以送給看這篇文章的所有朋友雪七爸爸的這些話,夫妻之間不要失去看待對方的

 

真心,有時妳(你)笑著說,對方卻在心裡哭著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