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好簡單

2008060313:27

 

婆婆上次來高雄又送我一大袋麵線,我超喜歡我們玉里的手工麵線,麵很Q,除了玲醬教我的麻油麵線

 

(湯的),就是我亂煮的什錦湯麵線,這次照例分一些給智皓家跟樓下的教繪畫的成老師,結果成老師問

 

我怎麼拌乾麵線~啊,拍謝....我不會捏。

 

 

回家後,馬上留言給我可愛的活動食譜~豬豬將~問她怎麼拌麵線,我們豬豬馬上回答麻油+油蔥酥or蒜

 

頭,厚~厚~厚~兩三下就拌好兩盤囉!↓朔妹一盤。

我一大盤,還放了一坨辣椒醬,辣到頭皮發麻,鼻涕直流,朔妹只放一小顆蒜頭也說會辣,可見我們台

 

南的蒜頭多夠勁呀。


 

謝謝豬豬~~我又多學了一道簡單美味的料理,趕緊下樓教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