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妹愛吃的麵線

2008041900:43

朔妹跟我的午餐~~什錦麵線雜燴湯

 

朔跟我很愛吃麵線,尤其是從花蓮婆家買回來的手工麵線,QQ的麵條,煮久了也不易糊掉,娘家親戚跟以前

 

同事,每次都很愛我帶回來的伴手禮,都直誇好吃。

 

 

煮麵線時,最喜歡切幾片小姑姑自己用八種香料醃製的鹹豬肉放進湯底一起煮,加上青菜、貢丸(娘家媽媽

 

給的)、火腿片、雞蛋,輕輕鬆鬆一鍋麵線湯就好了。

 

 

擺上盤子後,灑一些婆婆給買的特製胡椒粉,真的好吃到不行耶!

 


 

說真的,我不是會做菜的人,每次煮東西,味道都不太美味,朔妹則是好吃時多吃一點,不怎麼愛時吃幾口就說

 

要喝牛奶,加上晚餐我們都會跟著朔爸吃素,所以我都會持續讓朔妹喝紐西蘭原裝進口的一種優質牛奶,以

 

免她營養不均衡,這樣餵養我們朔妹,身體免疫系統還真的很優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