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的溫柔~風繼續吹

2012041823:43

 

剛剛在整理信箱,發現遺忘了一段時間的照片,

照片中的頂級賓士三輪車,是我們網購部門高單價的商品,

一輛要價近8000元。

去年10月,一位媽咪在網路上訂購,

我幫她處理訂購事宜與問題回覆,

因為網路上po的車身是沒有圖騰的,

有彩繪圖騰的是聖誕節的限量版,

我幫她跟廠商爭取到最後一台,且以沒有彩繪的價格(較便宜)成交,

為了確保彩繪的車子,跟那位媽咪在國外看到的是同一款,

我特別拍了照片,上傳給那位媽咪看,

結果,很歡喜的讓媽咪下單選購,完成匯款,也順利寄出商品。

 

事隔多日,才發現,那位媽咪將她寶貝孩子們騎單車的模樣,拍下來寄給我,

照片下面寫著:

他們真的快樂喔!

讓我好感動喔!!

我忘了那位媽咪的姓名,

卻好感謝她的溫柔,

感謝她讓我更喜愛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