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也是^^

2011081510:12

 

 

我一直以為我的工作壓力很大,

前天,阿義弟弟講了一番話,

害我跟柏沂笑得很開心。

阿義每天負責包裝包裹,

在辦公室外面的一張桌子,

我們都笑稱:麵攤開張了!!!!

桌子擺在賣場。

賣場每天播著各式曲風的兒歌或童謠..........

 

然後阿義說:麥死阿啦~~我每天下班回家,

耳朵都還聽見:搖呀搖~~搖呀搖的兒歌,

我都想說:阿都三更半夜了,誰還在那邊一直搖~~

 

晚上睡覺,還一直夢見我在包貨,

這還不慘喔!

最慘的是還夢見出錯貨被妳們兩個罵!!!><"

 

我跟柏沂

 

哎~~原來我們都一樣呀!

這樣算不算職業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