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生日在庫肯

2008081517:16

 

兒子生日7/22,巨蟹一隻,帶他到庫肯花園吃晚餐,慶祝生日,餐廳離他學校很近,參加暑訓的他才能

 

自由的與我共進晚餐,超愛兒子的笑容。

 

 

相差12歲,同樣屬小猴子的兩兄妹玩的很開心,其實是軒葛格在教朔妹玩他們康輔社的小遊戲。


 

朔妹要求軒葛格在桌上舖的白紙上畫圖~~


 

每次來庫肯,朔妹跟我都很愛在紙上塗鴉。


 

上菜啦~~濃湯沒變,還是偏鹹,配麵包剛好。


 

我其實不愛吃他們家的麵包~~沒味道


 

軒葛格的炭烤猪肋排~剛吃還不錯,到後來太甜膩。



 

我跟朔妹的雞排,全名忘了,外酥內軟,醬汁香甜,好~好~吃



 

軒格的熱水果茶,酸甜好喝,我也很喜歡。桌面上都是我們的亂塗鴉



 

我的北海道糖茶~~熱熱喝,也不錯喝呢



 

秀氣的兒子~~祝你生日快樂~媽咪很愛你唷


 

餐廳內部擺設,我很喜歡,有一種靜謐的感覺。






 

我很喜歡的香水百合,溫柔的花香,在室內隱隱浮動,讓人心情很好。


 

上次介紹過的小璧畫,兒子很喜歡,要我拍下,跟我一樣呢!


 

這次記得介紹庫肯花園的女性洗手間,非常體貼喔。香水是透過木棒散發出來的。


 

掛衣架很古典喔。


 

有小包面紙、衛生棉、還有護墊,真的有夠貼心呢


 

 

【庫肯花園】地址: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號

 

【連絡電話】:06-235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