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終結站4~~不是恐怖片吧?!

2009092309:09

星期一休假,總算結束緊張慌亂的收銀日子,趁放假,趕緊搖電話給9月底已經離職的麻吉同事

~~瓊慧,邀她一起看電影。

我跟她說:看絕命終結站4好不好?

她只說:好呀!妳做主就好。

 

因為我請她看電影,她就請我吃肯德基配電影

 

 


 

絕命終結站我從第一集的空難,第二集的高速公路意外,第三集的雲霄飛車,

一直看到第四集的賽車事故。

,依我膽小的程度,我都不覺得那是恐怖片捏!

我只是很欣賞編劇每次都能想出環環相扣、命定該絕的意外死亡;

而且死法都很不可思議。

再者~~能預知死亡事件的人,真的很辛苦。

等著死神一步一步逼近,身邊的人一個個慘死,

那真的很可怕。

 

結果瓊慧看完一直打我,說她看的累死了,怎麼帶她看恐怖片?!!!

小姐~~那是災難片ok?

有鬼的才是恐怖片啦!(我也只有朔爸陪才敢看鬼片)

 

 

雖然嚇的瓊慧一直喊著要回家睡午覺,可是她還是很慷慨的請我去排排鑽喝下午茶。

我那天忘了帶相機,所以沒法拍排排鑽的點心及裝潢,

不過東西還不錯吃,

改天再去會記得帶相機補介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