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限時簽~~一個人看電影

2009091502:24

 

已經很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堂弟跟我借車回台南,順便送我電影票,

有鑒於上次他送我十張免費的電影票卻讓我放到過期作廢,

馬上趁著今天休假(現在凌晨了,應該說是昨天),

上網查了喜滿客影城正上映的電影,

有我喜愛的姍卓布拉克主演的愛情浪漫喜劇「愛情限時簽」,

馬上決定不當宅女,

出門看電影。

 

喜滿客非假日沒甚麼人,

有些冷清,

不過座位可以安排比較好的視野。


看電影一定要吃點心,早中餐一塊吃,所以買了兩大份

幸好~~我肚量沒那麼大,只消滅了一份薯條、一包爆米花、半塊炸雞、半杯飲料"而已"啦

 


一個人看電影,感覺好像回到遙遠的從前。

只是那段獨居的歲月,

是我不忍回顧的當年哪.....。


 

劇情簡介
本片由《27件禮服的祕密》安妮弗萊契執導,是珊卓布拉克繼《貼身情人》後再度挑戰愛情喜劇,在美國開出51億台幣、超越《慾望城市》電影版,成了10年來最賣座的浪漫喜劇。珊卓布拉克在片中犧牲色相,幾近裸身的演出,成了最大的賣點。

珊卓布拉克在片中飾演一位來自加拿大的事業女強人,突如其來被告知將被遣返回加拿大,她於是找上萊恩雷諾飾演的年輕助理求婚,希望藉由假婚姻來保有她的居所和工作...。誰知道這個為了工作簽證突如其來的婚約,意外的擦槍走火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
 
朔爸問我看完後的感想
 
我覺得是很普通的故事喬段,可能平常看太多言情小說,
 
幾乎可以猜出愛情故事的走向,
 
不過看珊卓幾乎裸身的畫面,讓我好笑又緊張,
 
我很喜歡片中阿拉斯加小鎮的寧靜風貌,
 
愛情的發生很快,但是愛情的深厚度卻需要時間醞釀培養,
 
進入婚姻之後,
 
我總悲觀的想著:愛情會被現實生活消彌殆盡,
 
有些為了逃避現實倉皇走入婚姻的男女更可悲,
 
不僅害了自己也傷了別人,
 
婚與不婚,
 
都要謹慎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