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感動與了解所以不累

2010041513:15

公司這個月六號~~18號在高雄漢神巨蛋八樓催事場設臨時櫃,

因為遠離六樓的雷諾瓦,淡了購買拼圖的慾望,這是好現象。

記得在我格子出現過的麗儀吧?!整個活動由她負責接洽,

跟她聊過才知道,她的壓力很大,業績好不好會嚴重關係到她的睡眠品質,

不想她累到蒼白的臉再頂著兩個熊貓眼上班,

這次真的豁出去的捨去午餐時刻相挺到底,只求在有限的客源裡,把握住來客數,

一點一點增加業績,反正我太有慢燃脂肪的本錢呢!

 

昨天去漢神站All班,一早去有小淇兒的米吉米買早餐,一杯綠茶拿鐵,一份起司蛋餅,

結果忙到下午打開早餐一看,除了起司蛋餅之外,還放了水果捏~~@@,

真的讓我好感動,因為我總是害羞的躲著小淇兒,

每次都是打照面了才匆匆打招呼,虧我還是站門市的,

其實職場之外,我應該算有點自閉的吧(我同事可能不相信)

總之,真的要謝謝米吉米對我那麼好,感恩喔

 

昨晚,老是叫我師姐的麗儀知道我又沒吃午餐,特地買來我最愛吃的富國路的月亮蝦餅,

所以我的晚餐有麗儀+小淇兒的愛心料理,

真的吃到我滿心歡喜哪,

今天休假,悠悠哉哉的,感覺很快樂。

 

不過昨晚睡前想到我久違的爸爸和阿罵,還是哭著睡著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