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緊張啦!所以....

2009083101:52

朔妹第二次去褓母姊姊家,

汶玲姊姊陪她午睡,

她一直摀著嘴巴偷笑,

姊姊沒辦法,

只好跟她說:妳再不趕快睡覺,虎姑婆會來抓妳囉!!

朔妹自從聽了虎姑婆的故事之後,超怕會吃小孩的虎姑婆,

馬上閉眼假寐。

汶玲姊姊正要舒服沉入夢鄉之際,

小姑娘用氣音小小聲的說:姊姊~~可是虎姑婆不是只有晚上才出來嗎?

可憐嗜睡的姊姊還得撐起最後的意志力回答:有時候她也會在白天跑出來啦....

朔妹終於在幾分鐘後沉入夢鄉

 

睡醒之後,汶玲姊姊騎著歐多敗,前面載著要去剪指甲的大白狗,

朔妹只好坐在後座環抱著姊姊。

後來汶玲在電話中笑著告訴我:姑姑~~朔朔是不是沒坐過後座呀?

對呀!

妳知道她多可愛嗎?

怎麼了?

我摩托車一騎動,她緊緊的抱著我,嘴巴一直很大聲的喊: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耶,

更可愛的是,我只要停紅燈,她就小小聲的唸,我一騎動,她就會一直大聲喊捏。

朔妹是個心中有佛的孩子,

她相信菩薩很喜歡她,她也很喜歡菩薩,

很愛說自己是世尊的弟子,

總歡喜的說著,

一緊張害怕就會自動唸菩薩名號,

很可愛的孩子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