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遺忘的年初一

2010032002:42

 

農曆年,大部分人休足了九天,我服務的門市可以排輪休,

因為大年初一我阿罵「對年」(往生一週年)要拜拜,同事很配合讓我休大年初一跟初二兩天,

除夕夜公司六點就讓我們早早下班,

同事曉姍很熱心載我到鳳山火車站搭火車回台南娘家圍爐。

我跟朔爸、朔妹在不同的城市過著溫馨的年節。

 

上午拜完阿罵,下午原本跟堂妹約好去安平走走,

去到安平發現大塞車,我們趕緊趁賭車之前繞出來,亂開到孔廟後,決定到很熱鬧的孔廟看看。

結果有很多小吃跟伴手禮的美食攤子,

我們邊走邊吃還邊買,

後來聽了很棒的一場現場演唱。

看圖片吧!!

 


香港絲襪奶茶~~感覺有點太苦,喝不習慣,

直覺喝完會胃痛,

全送給順弟。

 



 

人很多~~


威媽跟威威端著芒果雪花冰大快朵頤,

我有分著吃,

感覺很棒喔!

 


依蕾特布丁是我家朔妹的最愛,

害我有點心酸酸的~~好想遠在花蓮的女兒哪

 


一下子冰品見底~~

 


小南米糕~~有名的咧

 


忘了什麼丸的丸子湯

 


順弟&堂妹

 



說實話~~這米糕沒有我想像的好吃,

我覺得高雄我家樓下的米糕更好吃

 


這位演唱者不僅歌聲好聽,主持的功力也堪稱一絕,

把現場氣氛炒的很熱,

讓人對他的歌聲傾倒之外,也會為他幽默詼諧的話語笑到肚子痛呢!

 




因為小女孩太可愛了,忍不住偷拍

 


遠遠看很像黃舒駿先生~~

 


將鏡頭拉近(可不是跑到他面前拍的)

他叫11郎嗎?張宇的老婆

 


聽完很棒的現場演唱,到忠義國小美麗的校園散步吧~~

 






看得出來嗎?

 


?

看不出來唷!!!


威媽很黏我啦

 


少了朔妹,威威玩的很意興闌珊呢~~

 


真的該認真減重了(我、威媽還有威威啦,可訴....我這雙不乖的手,一手打字,

一手還捏著油膩膩的鵝腸子往嘴巴裡送,

真害啦)

 


忠義國小真的很漂亮耶

 


這圍欄、這紅花枝椏,美的好優雅哪...

 


不過很可惜,忘了格友阿杜之前對忠義國小的認真介紹,

不知道古蹟位在何處,

有興趣的格友請看阿杜~台南古蹟美食之旅

台南真是一個美麗的城市呀~~

我比阿杜知道的還少耶

真對不起我的故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