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尾牙

2010030301:10

 

我們公司今年在台灣原味舉辦尾牙餐會,

晚上10:30分開始,玩到1:00多結束,

是個很開心的聚會,

原本準備相機打算好好紀錄之於我久違很長時間的尾牙,

結果咧~~因為東西很好吃,

摸彩很熱絡,

所以人物入鏡的也只有鳳山分店代表~~淑君妹妹而已。

 

席間的餐點啦、同事啦全都敗給了我那張貪吃的嘴與忙著鼓掌的手了~~

 


然後~~我抽到的獎品~~是我很喜歡的沐浴用品組,

而另外一袋右手邊藍色紙袋的特別禮物,

是老闆在聚餐前拜託餐廳的服務人員隨機黏在椅面底下,

結果當主持人麗儀要我們摸摸自己的椅子下時,

我還跟鳳山店的同事說:應該是老闆又在搞笑了,

搞不好手會被捕鼠器夾到。

 


結果~~我真的在椅子下摸出這包日本的入浴劑,

回家送給朔妹泡澡。

特別的是:椅子下有禮物的,老闆加碼再送500元紅包唷

 


這是我的玫瑰花香的沐浴禮盒,

同事說廠商依愛提供的這組沐浴用品很棒,

很香很好用(因為她去年抽到也用過)

那讓我感覺很開心,

也就不再羨慕婷怡抽到我很想要的捷安特咖踏掐了

 


這個日本的入浴劑很特別喔~~

聽朔妹說一下子就溶化了~~

 


而且還跑出來16個平面的海洋動物,

現在朔妹的洗澡玩具就是那一堆色彩繽紛的塑膠魚呢!

 



打開就是這樣一顆散發柚子香氣的入浴球~~

真的很可愛捏~~

 

真的很讓人難忘的快樂尾牙~~謝謝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