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2010021719:42

今天我生日,朔妹跟把拔在花蓮陪公婆。

剛剛快下班前,威媽打電話給我,先問我:忙不忙?

回答不太忙後,她在電話那一頭很開心的大聲唱著:「祝妳生日快樂~~」

然後換順弟唱:「祝妳生日快樂~~」

哎呀~~害我笑得又開心又感動

 

朔爸不曉得記不記得我生日呢?!

 

一大早到公司,店長碧枝第一個送給我祝福,然後是筱娟跟小姍,

真的很開心

 

晚上的慶祝大餐是喝一杯溫牛奶安慰有點疼的胃,

樓下買的海鮮粥便宜又美味,

威媽送的健康橄欖是飯後甜點,

晚上看書、看電視,

享受一個人的獨處。

 

很感謝在遠方我想念著的也深愛著我的人,

因為有你們一直給我很多的愛,

我才能生活得這麼幸福又自在,

雖然是一個人在家慶祝自己的生日,

也是滿滿的喜悅喔。

 

爸爸、媽媽~~要跟你們說聲:謝謝!!

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