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掃心靈

2009030901:14

 

還沒找到工作之前的星期三,跟大姑媽去慈濟靜思堂灑掃。

 

很喜歡靜思堂的寧靜與和諧


三樓戶外區的空中花園與迴廊,在晨光中閃耀金色的光芒


沿著迴廊可以到達尚未完工的大殿


木材與石材有古今互映的美感


師姐與姑媽總是勞動著才會笑顏歡展


俯瞰~~是上次介紹過的靜思書軒



靜思堂真的是充滿法喜的地方,每回來打掃,心裡總是特別踏實與柔軟,

知道菩薩明白我的寧靜來自祂對我的守護,

我不用開口求,

諸佛菩薩便能成全我的想望,

給我一條適合的道路走。


不管信仰什麼宗教,只要能讓我們心靈平安,行為從善,就是好的信仰。



整理完畢,看見這株美麗的樹木~~心裡很歡喜。

雖然不知道她是什麼名字,

就是喜歡她很有熱情的火紅葉片,

讓人看了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