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琪園養生果汁

2009030901:47

 

上次回台南,載威媽跟我親愛的媽媽到威威的學校等他放學。

那孩子知道我要回台南,特地跟安親班請假,

沒去上輔導。

 

他在學校正享用著營養午餐,我們只好躲進冷飲店避暑了。


這家冷飲冰品店威威很熟,常來光顧,老闆娘都記得他呢~~


很怕胖的我選了蘋果紅蘿蔔汁~~不加糖卻有蔬果自然的甜度,意外的好喝。


很多品項


老闆娘是個很樂觀開朗的人喔~~

 


專業級的體內環保概念~~


我可愛的媽媽跟妹妹~~還有菜頭。


媽媽的番茄汁~~good!!


威媽真是愛吃紅豆牛奶冰呀!




我希望媽媽可以一直這麼開心的微笑著。

雖然煩心的事情很多,

但是我想只要一家人相守在一起,

幸福就會一直存在。

我們一起加油吧!!